繁體中文  /  English
 
 
          達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6月,公司座落於台灣台北縣中和市,主要產品有觸動開關(TACT SWITCHES),滑動開關(SLIDE SWITCHES),定位開關(DETECTOR SWITCHES),壓動開關(PUSH SWITCHES),以及電源插座(DC JACK)和耳機插座(PHONE JACK),目前也正積極研發各種精密產品,以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.為因應業績的快速成長,已於2009年底於台灣購置全新總部廠房,面積約900平方米,並持續添購最新的設備,為客戶提供完整的產品服務與快速的交貨期。
   
          我們成長的動力來自於”自覺與對客戶的責任”,我們深知只有產品品質的確立企業才有永續發展的可能,在此基礎下,我們的願景是”成為在精密零件製造商中的領導者”.並且每年以推出至少3種以上的新產品來滿足客戶,2008年底起,已導入全自動化組裝與檢驗設備,在質量方面有很大的提升. 經由對於市場趨勢的敏銳度及新設備的投資,與世界潮流接軌,並且不斷的設計創新,研發引領市場潮流的電子開關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更以世界公民的宏觀,使用無毒材質與設計與包裝,成就愛地球的環保理念。
   
          展望未來,達立科技將自我挑戰各種精密產品的極限,透過在研發與實驗上的各種成果,將我們的產品廣泛的應用在各種終端產品上,與世界一同邁進繁榮進步的未來。
   
   
   

  經營理念
        正派經營.
    做事務實.
    穩定成長.
     
  品質政策
        品質第一
    全員品質保證
    滿足客戶需求
       
  環境政策
        1. 符合環保法規之要求。
    2. 推廣環保理念,持續推動工業減廢,落實廢棄物再利用。
    3. 提高能資源使用效率。
    4. 預防意外事件對環境可能產生之衝擊。
    5. 持續對員工、供應商及承包商等宣達環境理念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   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8樓之8 TEL:886-2-82271388(REP.) FAX:886-2-82272198